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14.10.11 ( 葡萄酒情人节)

今天是葡萄酒情人节 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大日子 没有意义 XD




考试在三天前结束 考完试的生活 不是睡觉 电脑 就是看戏 但总比待在学校好发霉好 哈哈
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会变成废人 -.- 约我出门好不 :P

这三天里我的最大成就就是 整理了我的房间 很有成就感叻 分享一下 哈哈




整齐叻 XD

妈妈和妹妹这个星期日回来了 很兴奋其实 很想念他们哪 一个多月没见了 TT
不知道他们有想我吗 哈哈
我很欣赏她在球场上的每一刻每一个动作 很有性格 很帅 很厉害 :D
我永远是你的小的粉丝 哈哈
很可惜不能在现场支持你 看你比赛 对不起 都是考试的错 TT
在印尼的亚洲赛 她单打得第三 双打得第一 已经很好了其实 只是我不甘愿   =.=
拿来第一又再要飞去中国了 唉 又没得去 TT 其实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去中国 去云顶 >.<
我做错了选择 ? TT

牛奶已经成了我每天必喝的 饮料
有空没空就来一杯  哈哈
希望自己 能变聪明 变高一些  /.\

最近的心情 起起伏伏 很情绪化一下 /.\
也许是太空闲 相太多 胡思乱想 哈哈
心里很 空虚喇 TT
我的发泄通道 开冷气 躺在床上 把自己捆在被单里 然后睡去 哈哈
× 真的很有效 可以试试看 ! XD


很想很想知道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?
唉 要开始一段友谊真的很简单 想要维持却真的很难 很难 Zzz 算了
想告诉各位 请珍惜身边的朋友 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